close

4/12,是我敬愛的媽媽生日,也是我結婚後,為媽媽第一次的慶生,為了讓她可以開心,在之前就很努力的了解附近週遭的餐館,也與老婆積極的討論,終於訂下了在捷運巨蛋站附近的"湘牙子高廚餐廳"。





我們點了口水雞、糖醋黃魚、香檸松阪豬、泰式打拋肉、炒野蓮、韭香招牌豆腐、雨來菇炒
鮮蚵、麻婆豆腐、冬瓜蛤蠣湯,當時只顧著吃,所以忘記將各個菜色一一拍照。



酒足飯飽後,最後到了我家來聚聚。為了讓生日更有氣氛,我與老婆串通好,回到家後,
老婆故意裝作在廚房切水果,我則在客廳與大家閒話家常,當老婆一關上廚房的電燈時,
我立即使用遙控器將客廳的電燈也瞬間關閉,最後由老婆端出巴貝多芋香布丁蛋糕,頓時
讓在場的家人們嚇了一跳,也讓現場的氣氛變的很 Surprise。



湘牙子高廚餐廳(富民店)
商家電話 :07-5566783
商家地址 :813
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