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再5月的中旬,老弟帶著我們與父母親們到自由路的千葉火鍋用餐,剛進這間餐廳時,頓時讓我嚇了一跳,很少看到火鍋店會裝潢的如此古色古香,就連菜色以真的讓我嚇一跳,除了本身的火鍋料外,還有鐵板燒、巧克力棒、甜點區、熱食區、飲料區、小籠包區等等,真的很豪華,待我詢問完價格後,也讓我再度嚇一跳,中餐:269+10%,晚餐:299+10%。太便宜了~~~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菜色區的一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千葉火鍋的LOGO   

       千葉火鍋店的堅持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火鍋湯底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也因為這樣,5/21就帶著一對剛生寶寶的夫妻去自由路的千葉火鍋享用,他們的驚奇程度也與我們一樣。千葉的湯底種類還挺多的,有日式海鮮、清雞湯鍋、麻辣鍋、養生藥膳、韓式泡菜鍋、古早甘蔗鍋、素食鍋、健康味噌和卻達起士鍋、卻達起士鍋。   

    我這次特別點了麻辣鍋,因為它的麻辣湯不會很辣,但是味道很香,喝完後舌頭也不會澀澀的,很合愛吃重口味的我。老婆這次點了日式海鮮鍋底,服務生送來時,我還在懷疑,這就是海鮮鍋底,好像清湯一樣,所以老婆這次就覺得點的有一點小失敗。話不多說,就讓我們看看當時驚奇的相片吧!!

     沙拉隨你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薯條、前菜隨你拿

   

 中華愛玉、豆花吃免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果盤樣式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 熱炒熟食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蘋果喝到翻

   

      燒賣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巧克力醬甜點區

    

  火鍋湯底隨你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口可樂隨你暢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 火鍋料的一偶I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口的火鍋調味區

   

   甜食區的一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火鍋料的一偶II

   

     熱飲區的一偶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冰飲區的一偶

   

   熱食區的一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冰品區的一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各位看官,看完之後,有沒有很衝動阿!!來來來,別急,讓我來告訴你相關訂位資訊,請見下方:

千葉火鍋-左營店
電話: (07)343-5000 
地址:
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00號

千葉火鍋-鳳山店
電話: (07)777-7905 
地址:
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89號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eric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